0%

[转] 跨浏览器的 JavaScript 及 Flash 复制到剪贴板

ITeye及很多网站都有这样一个功能,就是点击一个图标,将所需的内容复制到剪贴板。今天上网简单的查询了下,找到了一个大仙儿的文章,主讲这个的,讲的非常的详尽。感兴趣或需要的人可能参考下。

FYI:**注意**,本方案的实现方法是: IE 下,使用 window.clipboardData.setData 方法,非 IE 下,使用 Flash 的 System.setClipboard。并非是使用纯的 JavaScript 来实现跨浏览器的复制到剪贴板功能。
原文地址:
Cross-Browser approach to Copy content to Clipboard with javascript
http://www.rahulsingla.com/blog/2010/03/cross-browser-approach-to-copy-content-to-clipboard-with-javascript

PS: 文章中有详细的使用说明和解释,以及源代码。非常好的东西哟!此外,请将此程序放到服务器测试,若是在本地的话,IE 可以正常使用,其它浏览器下可能无法使用。

坚持原创及高品质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