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[原创] jQuery Tab Plugin - jQuery Tab 插件 - jquery.easytabs

最近项目中要用到 Tab,自然想到了 jQuery 相关的 Tab 插件。但是尝试后,发现都不适合,所以只好自己写一个了!
插件名 :jquery.easytabs
功能如下:1. Tab 的增加,删除。(暂不支持 Tab 名的修改)
 2. 支持对 Tab 切换,增加,删除时的回调函数。
 3. 支持动画切换及动画时长设置。
 4. 支持设置初始显示的 Tab 序号。
 5. 若 Tab 已经被访问过,那么当下次再次访问该 Tab 时,不再刷新其内容。
 6. 允许鼠标悬停在 Tab 上时,自动切换 Tab。
说明:对于以上大多数功能,都是可配置的。具体支持可配置的功能如下:
 1. 可配置是否允许进行 Tab 的增加或删除功能。
 2. 可配置是否允许进行动画切换。
 3. 可配置是否允许重新刷新已经被访问过的 Tab 内容。
 4. 可配置是否允许鼠标悬停在 Tab 上时,自动切换 Tab。
本插件支持各大主流浏览器。(已经在 IE8, Chrome 22, Firefox 16 中进行了测试)
Source 中还有可优化和修改的地方,不过最近有点儿忙,就没再过精的优化 Source。望大家理解啊!
最后预祝大家使用愉快!希望会为您帮上忙!

Release note:
2012-08-08

  1. 添加可配置项:鼠标悬停在 Tab 上时,自动切换 Tab。
    2012-08-03
  2. 修正 Tab 显示优先度,优先显示 Tab 内容。
  3. 添加新 Tab 时,自动切换到新的 Tab。
  4. 修正切换 Tab 时可能出现的高度被意外扩大的 Bug。
    2012-07-31
    初版发布。
坚持原创及高品质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