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[原创] Magento 修改 Custom Option 下的 Input Type

在 Magento 中,Custom Option 的 Input Type 所对应的文件路径如下:
app\code\core\Mage\Catalog\Block\Product\View\Options\Type
其中包含了默认的所有类型,例如:Date, File, Select 以及 Text。
若需要修改某种类型的话,可以直接修改其对应的文件(不过不建议这么做)。修改的内容会直接反映到商品页面中(前提是已经设置了商品的 Custom Option)。在这里你可以添加你自己的业务需求,例如,读取,添加或修改商品的 Custom Option(详见我的另一篇文章: http://yhz61010.iteye.com/blog/1720388)。

坚持原创及高品质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